Ruri-璃

[明日方舟][怪文书][女博→黑键←白垩]六月花嫁

过激洁癖别看别看别看会被这种玩意儿一头创死

过激洁癖别看别看别看会被这种玩意儿一头创死

过激洁癖别看别看别看会被这种玩意儿一头创死


全文2900+,短打


以下试阅:

深夜的双人宿舍,他在他睡前叫住了他,用无比认真的目光说着让人头晕的话。

 

 

“……虽然我也喜欢黑键,但是我也喜欢姐姐。结果姐姐也是这么说的……所以黑键,你愿意和我们在一起吗?”

 

 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哈?”

 

 

他不知何时捧起他苍白瘦削的双手,他这才意识到自己的手上已经全被汗水浸湿。

 

 

“怎么了?你不愿意吗?……好吧,我知道这有点突然。那,黑键来选吧。”

 

 

“我来选?……你从刚才起到底在说些什么啊!”

 

 

“黑键,我是认真的。”

 

 

握在他手上的力道加重,似乎不容他有一丝逃避的念头。他想把他无情地拍开,但是他做不到,他觉得是因为对方是唯一和他有亲缘关系的人,至于别的,他不知道。在夜光下和他同样的,幽深的紫浇灭了他惯常的嚣张气馅。

 

 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你明知道我选不出来。”

 

 

在良久的沉默后,他放弃了抵抗,说出了自己的本心。

 

 

“太好了……我就知道是黑键的话,一定会答应的。”

 

 

他的脸上终于露出他最熟悉的温和笑容,深邃的浓夜令少年脸上的红晕都沾染上一丝暧昧。

 

 

黑色的卡普里尼还尚未知晓,自己在这一晚的轻易放弃,将会为他日后的人生带来怎样的变化。

 

 

 

 

<<<

 

 

“好漂亮……不愧是姐姐选的礼服!”

 

 

“还好黑键人很瘦也不是很高……在我的尺寸基础上稍微再大一点就好了呢。”

 

 

“哎——?姐姐为什么不找我量尺寸?我的话应该和黑键差不多。”

 

 

“嗯……给你们一个惊喜?”

 

 

这算哪门子惊喜?有没有问过我的意见?

 

 

但黑键并没有把抱怨的话说出口。他身着过许多种由不同绸缎、不同花纹攀附的贵族礼服,唯独没想过有一天会穿……婚纱。

 

 

相比起他曾经穿过的那些,身上的这件实在算不上极其名贵的布料——也可能是他接触的东西实在过于奢华,无意中拔高了他的要求——总之黑色的裙装在尺寸方面十分合身,没有任何紧绷或过松垮的迹象;露背的设计也恰到好处地勾勒出他肩胛骨棱角分明的曲线;连锐气的犄角都能包容的黑色头纱堪堪飘在他顶端,特意设计过的修长甚至遮住了他的鼻尖,紫在若隐若现中透着神秘的色彩。


剩余惯例

评论(6)
热度(92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uri-璃 | Powered by LOFTER